光阴神的礼赞凯歌

沉迷JOJO和FF14的脑袋有坑的产物

各种梗。。。最近摔死在了JOJO坑里所以可能JOJO的会比较多。。。占tag抱歉

欢迎大家一起开脑洞wryyyyyyyyy

【その1】

武僧:天马流星拳!

龙骑:庐山升龙霸!

白魔:水晶墙—

诗人:雅典娜就托付给你们了!


【その2】

龙骑:枪术,人的能力是有限的,我从短暂的人生中学到了一件事,越是玩弄计谋,就越会发现人类的能力是有极限的。

枪术:你到底想说什么?

龙骑:我不做人啦!!枪术师!!!(开龙血)


龙骑:(三层易伤)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!人类的伟大是勇气的伟大!(第四层)


黑魔:我要打!打到你哭出来为止!

圣骑:你开个静者能死啊!!(划掉)


诗人:winwinwinwinwin~~~~


机工:枪比剑强!


敏妃:来吧,普奇神父!(划掉)

徐伦:请来一趟沙之家。(再划掉)

美雪姐姐:你是希望啊!(再再划掉)


亚历山大:【亚历山大】的能力,正是!支配世界的力量!

【砸挖撸多!!】

这就是,【亚历山大】的力量。不过时间停止了的你们,是不会看到也不会感受到了。

死吧,光呆!!

大补喷:不要靠近我啊!!!!!


【その3】

诗人:我是朱鹮~~我在找同伴~~在哪里呢~~我的同伴们~~~我的伙伴们请找我~~我的同伴们~~

黑魔:。。。是会唱歌的服莲子呢。


【その4】

诗人:(LB)虽然有些野蛮,但这也是宝物的用法之一呢,王之宝库!!

龙骑:(开膛枪)破魔的红蔷薇!必灭的黄蔷薇!

白魔:自裁吧龙骑。


托尔丹:人被杀不一定马上死。(吃我圆桌骑士啦)


【その5】

武僧:我一直在这的啊。。。

木桩:你谁?

武僧:武僧啦QAQ

评论(11)

热度(8)